洪官屯镇做好“加减乘除法” 开通服务群众直通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洪官屯镇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党员干部为主体,以服务群众为中心,认真做好“加减乘除法”,开通服务群众直通车。

做足“加法”强联系。通过“三访三问”、“大走访大调研”、”驻村蹲点”等各种方式,征求*广大群众的民心民生,建立征求意见台账、即知即改台账,认真落实“**民生工程”、各项民生政策和支农惠农措施,用群众满意度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做好“减法”少应酬。白**村入户为民服务,晚上回到镇里学习交流、研究工作,全面**不必要的应酬和吃喝,拿出更多的时间推进工作。

做活“乘法”增锐气。紧紧抓住**项目推进、土地流转、产业提档升级等工作,通过设立**接待室、意见箱、热线电话等各种方式,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磨砺党员干部**进取的锐气。

做实“除法”强正气。通过集中学习、集中讨论、个别谈话、互相提醒等方式,在思想上自我反省,在工作上自我警醒,在行动上自我修正,坚决摒除“**”,树立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良好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