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官屯镇“六查六看” 提高干部工作效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机关干部队伍素质和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机关形象,洪官屯镇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调研走访活动,大力开展机关效能“六查六看”,初步形成了人人想干事、人人能干事、人人在干事、人人会干事、人人干成事的**机关工作局面。

洪官屯镇围绕群众路线教育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履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在机关内部开展“六查六看”查摆问题活动,认真查找整改效能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查思想,看宗旨意识强不强。有无宗旨淡化、脱离群众、不学政策、不钻业务,*断专行、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官僚主义问题。二查作风,看干部形象好不好。有无好大喜功、欺上瞒下,拈轻怕重、贪图安逸,碌碌无为、假公济私,不计成本、虚夸政绩等享乐主义问题。三查方法,看工作效能高不高。有无与科学发展不适应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只抓安排、不抓落实,只要形式、不看实效等****问题。四查机制,看工作运行畅不畅。有无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乱摊派,吃、拿、卡、要等运行梗塞问题。五查创新,看工作闯劲足不足。有无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墨守成规、不愿创新,工作不主动、实效不突出等消极懈怠问题。六查廉洁,看自律要求严不严。有无为政不廉、德行不好,铺张浪费、挥霍公款,腐化堕落,损害国家利益等奢靡之风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