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熟悉的味道!德罗巴回归 老魔兽险些破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讯 尽管要求非常严格,但穆里尼奥却是个重情义的主教练,这从他上赛季引进国米旧将埃托奥就能看出来,而在今年夏天,狂人更是做出了一件让切尔西拥趸拍手称快的事——让**前锋德罗巴重回蓝桥!今晚与伯恩利的比赛中,德罗巴也在时隔2年后再次为切尔西披挂上阵,36岁的老魔兽甚至险些取得进球。

德罗巴上次代表切尔西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还是在2012年与拜仁的欧冠决赛,而他的*后一脚触球,则是在点球大战中罚进点球,从而为切尔西带来了俱乐部历史上的*座大耳朵杯。此后,合同到期的德罗巴辗转中超和土耳其,而在与加拉塔萨雷合同到期后,尽管有消息称尤文 打算引进他,但面对穆里尼奥抛出的橄榄枝,魔兽还是没有任何犹豫的选择了回归。

在今夏的热身赛中,德罗巴在对不莱梅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打了45分钟,随后在与匈牙利球队费仑茨瓦罗斯的比赛中,魔兽更是获得了*发出场的机会,但他却在第29分钟受伤被换下,赛后西班牙的《马卡报》曾危言耸听的表示,科特迪瓦人有可能要因伤休战4~6个月,就在切尔西球迷万般焦急的时候,德罗巴在主场与**社会的热身赛前正式亮相,尽管当时他还没有**康复,但重伤的传言却不攻自破。

本场比赛面对升班马伯恩利,伤愈的德罗巴与托雷斯一起坐在替补席上,而在比赛第84分钟,看到大局已定的穆里尼奥决定用掉*后一个换人名额,2年后重新回归球队的德罗巴就此迎来历史性时刻,他替补出场换下了比利时国脚阿扎尔,随队出征的切尔西球迷为魔兽送上热烈掌声,《天空体育》也表示:“**回归!”

尽管伯恩利球迷用嘘声来“**”德罗巴,但魔兽的心情丝毫没受到影响。算上伤停补时,他在场上的比赛时间只有10分钟,但在这短短的10分钟内,魔兽却用一脚技惊四座的射门宣告回归——比赛第88分钟,库尔图瓦后场大脚开球,顶在*前面的德罗巴挤开对方后卫抡腿便射,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在整个让人昏昏欲睡的下半场中,德罗巴的这脚射门也是切尔西*提神的一次进攻。简单、粗暴,但却**威胁,德罗巴仍旧是切尔西球迷熟悉的那个魔兽。

对于36岁的德罗巴来说,他已经不可能再跟迭戈-科斯塔争*主力位置,但在第二前锋的争夺中,从目前来看他暂时**于托雷斯。另外,切尔西上下对这位**前锋也非常尊敬,魔兽刚一回归,巴西国脚奥斯卡就交出了此前属于他的11号球衣,前蓝军铁卫弗兰克-辛克莱尔则表示:“签下德罗巴是个妙招,他拥有丰富的英超(微博 专题) 经验,而且他知道如何率领球队赢得联赛锦标。虽然已经不是主力,但他在更衣室的影响力将非常巨大,尤其是在球队失去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之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