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分数线未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省招考院公布了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夏季)本科二批**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文科为523分,理科489分。与本科二批**次填报志愿录取分数线相比,本科二批**次征集志愿分数线没有降分。

根据省招考院《关于印发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的通知》文件规定,**次征集志愿录取分数线不降,为避免低分考生进行无效志愿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为本科二批**次填报志愿*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今年山东取消济青线,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由原来的分3次划定改为分2次划定。考生**次填报志愿后,招考部门将按照本科二批招生计划的1:1.05划定,**次征集志愿录取控制线不变;第二次在考生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之后,在有效生源范围内,以**次公布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基准,按征集计划数1:1进行模拟计算(含服从调剂考生)同步平行降分,*终确定二本线。**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1日9:00至17:00,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4日9:00至17:00。每次填报志愿,均提前公布志愿填报资格线,请广大考生注意。

另外,7月31日9:00至17:00,除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外,春季高考本科批**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也于当天填报。

■相关新闻

本科二批**次征集志愿

174所高校出现“零投档”

7月30日,省招考院公布了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其中,文理类本科二批**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13285个。

2014年普通高校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征集志愿计划1538个,其中,青岛工学院、烟台南山学院、山东科技大学和青岛滨海学院缺额计划较多,分别为239个、181个、146个、111个。

本科一批体育类第二次征集志愿,共257个缺额计划。山东体育学院缺额计划*多,特殊教育(师范类)等4个专业还有57个计划未满。其他院校,本科一批体育类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均为个位数。

本科一批艺术文理类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1639个。其中,艺术文缺额计划1340个,艺术理缺额计划299个。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本科一批艺术文理类新增计划均为高校从未完成计划的省份调到山东的。本次征集志愿非美术类专业认可其他院校合格成绩的,一律按文化分数从高到低录取。

根据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夏季)本科二批**次填报志愿录取分数线,共投出线上考生106931人。从公布的缺额计划表看,本科二批文理类**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共13285个。其中,文史类缺额计划为5022个,理工类缺额计划为8263个。

本科二批文理类**次填报志愿,共有174所高校出现“零投档”,其中,文科111所,理科63所。缺额计划较多的高校,多数为独立学院、偏远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还有一些民族预科、华侨预科等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