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路赶上雨季 居民遭遇行路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小区附近*近正在修路,因为下雨,路面比较难走,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近日,家住开发区大众日报社职工家属院的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由于小区附近正值修路期间,适逢雨水天气,道路坑洼难行,他想知道道路何时能修好。对此,记者进行了了解。

来到张先生所住小区,记者看到小区北面一条长约两百米的小路已经被挖开,上面铺满了石灰。由于刚刚下了雨,加上车辆碾压,路面看上去坑洼不平,非常难走。

张先生告诉记者,小区修路后,小区居民只得从旁边的海润温泉大酒店绕行,而今雨水冲刷导致这条道路也坑洼难走,“两天路都没法走了,非常不方便。修路是件好事,我们只是想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修路是开发商所为,目的是为了小区住户出行方便,所修路段为该小区到中华路路段。修路始于7月27日,预计需要二十天左右时间,不过,由于进入雨季,可能会对修路造成影响,时间会有所延长。修路期间,小区住户的机动车、三轮车、电瓶车、自行车等车辆将不能通行,只许行人出入。

至于现在路面难走的问题,开发商表示,只要是天气情况许可,施工进度将会很快,“现在的不便是为了以后的方便,希望广大住户谅解并积极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