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居民突发病 救护车遇堵进不去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张先生致电聊城晚报反映,健康南路早上道路拥堵较为严重,尤其是早晨6点到8点,该处较多大型货车停放,经常被堵得水泄不通,给周围居民出行造成很大不便。

张先生告诉聊城晚报记者,他在健康南路东苑小区居住,小区对面就是交运大市场,且周围商铺较多。每天早上不到6点钟,一直到8点多钟,健康南路从东昌路到女人街路口,道路拥堵较为严重,小区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一大早,这条路就堵得特别厉害,路上停满大货车,都是给交运市场商户供货的。这条路本来就窄,停上两辆货车路就走不开了,还有一些电动车、三轮车要通行,路被堵得死死的。”张先生说,小区对面有一个垃圾中转站,健康南路平时车流量较大,由于货车停车占道,还有一些商贩在路边摆摊卖东西,原本狭窄的路就更加拥堵了。

张先生介绍,前几天,小区里一位老人突发疾病,叫了救护车,可是因为道路拥堵严重,救护车进不去。*后,由健康南路往南绕行至铁塔商场,经利民路到东昌路才送到医院。

“路这么堵,要是碰上突发事件,后果不堪设想。”张先生表示,希望该处的交通拥堵问题能够得到改善。

市民刘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东昌西路**商务港门前,近期也出现交通拥堵情况,尤其是上午下班时段。刘女士说,该处东昌路非机动车道上停了一排电动车,占了非机动车道近一半。据介绍,在该处停放电动车的现象是近期才出现的。有市民告诉记者,因为**商务港内设有培训班,很多市民包括一些孩子参加培训时,将车停放在门前的空地上,由于人数较多,空地上空间不够,便将车停在了非机动车道上。

记者调查发现,我市不少非机动车道都停放着车辆,有些非机动车道上有醒目的“全线禁止停车”字样,但仍有车辆停放。

记者随即拨通了聊城交警支队民生警务热线96009117,将市民反映的情况告知。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到现场查看,并根据具体情况作出相应改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