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完善旅游目的地形象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市以建设**旅游目的地为抓手,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实施五级联动创优工程,加强行业建设管理,提高行业服务质量,旅游目的地形象逐步完善。

加强行业建设和管理。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通过国家旅游局五**终审,成为鲁西**家。加强旅行社管理,引进山东华纳**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等品牌旅行社。积极推进“山东省旅游品质**系统”,有效规范旅行社经营。严格落实“好客山东”旅游服务标准,积极开展“旅游细微化服务”“共铸诚信聊城旅游”等活动,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强行业自律组织建设,成立了旅**业协会饭店分会、食文化专业委员会、旅游汽车分会等,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行业自律作用,促进了行业协调发展。

完善城市旅游功能。加快城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咨询中心、信息中心及城市餐饮、购物街区、旅游交通、城市美化亮化和夜生活设施建设,提升了城市旅游功能。设置通往景区的交通标志牌,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景区旅游功能。深入推进五级联动创优工程。加强基层产业建设,大力推动旅游强县、强乡镇、特色村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