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院:城市向南 中式大宅铸经典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轴两河三城”城市格局的逐步落到实处,向南发展带来的城市中心的转移不仅扩大了整个城市的版图,更为聊城人探索新的居住区提供了可能。

城市之南,盛世天湖生态居住区作为南部片区**项目,集商务休闲、旅游度假、**居所为一体,将成为南部新区里一个*特而完善的小城。在这个现代化的小城内,有一片天地,既能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现代化便捷,又体现着传统的居住理念,回归**。

大美东昌 千年文脉生态住区

有湖有水,东昌大美。能够在东昌湖畔居住流连忘返,是古今多少人的置业理想。千年东昌文脉流传,其中居住理念是对美好舒适生活的向往,亦是承载着人们安居乐业的梦想。理想的居住生活,既要有便利的生活设施,又要能享受休闲生活时候的安静。

城市向南,让我们把目光投向盛世天湖商住区,借助地块内人工湖与地热的天然优势,规划有盛世天湖环保科技园五**酒店、大型水疗馆、餐饮娱乐中心、中式风情街。而盛世天湖商住区,距离新的城市中心行政区约有3公里路程,距离新南环约1公里,便利的交通、完善的配套、没有工厂污染、先天景观让盛世天湖商住区有资格成为又一个城市中心居住区。

一方府院 有天有地大宅生活

在这个城市居住区内,由聊城泉景置业开发的东昌府院应该受到我们的关注。像她的名字一样,东昌府院,主打现代新中式住宅。项目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产品主要以带有*立院子的**低密度大宅产品组成。东昌府院产品以户型面积约300多平方米的**低密度大宅为主,户型采用小进深、大面宽设计,客厅、餐厅、卧室全部朝南。

关门即是自家天地。院落的概念,让东昌府院成为聊城类别墅市场上的稀缺产品。每家每户都有*立的庭院和围墙,80多-200多平方米不等的院落,带来的不仅是对生活私密性的保护,还能唤起过去在院子里休息、纳凉、赏花品茶休闲方式的回归。同时,几乎人家组成一排然后组团的设计方式,左右邻里鸡犬相闻,相亲而不相近,传统居住文化在这里传承。

在城市发展进程中,人们能够选择的居住产品只有高层,连居住舒适性稍强的多层住宅都已成为人们手中的香饽饽,更不要提能够享受传统居住理念的四方小院。能够在城市行政区不远处享受“有天有地”的大宅生活,不仅具有较高的增值潜力,更是一种越来越**的居住感受。

正因为珍惜,更值得关注。东昌府院项目现在昌润大酒店西南角设置临时接待中心已开放,正接受预约登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