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开发为何如此拖沓?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读者在聊报网党报民生热线反映,他是贾寨镇李楼村一村民,2011年冬季村里来了一施工队说要进行土地开发,我们村民把土地都平整出来了,可到现在该项目还没有完工。

据该村民介绍,我们村东头有上百亩良田,自2011年冬季来了一支施工队,说是县里给土地开发把地推平,在给把路修好,在给打井,当时村民都乐坏了,接下来就是推地,把原有的灌溉井也破坏了,地弄平了,还挖了一条河。原本我家的3亩地,挖河后缩水成了2.5亩了,就此事也问过村**,他们也表示没办法,村里还有一户原本的2亩地挖河后一点也没了。但*重要的是当处破坏的灌溉井到现在也没着落,路也没人修了,我们的地现在没水可浇。

就该读者反映的问题,记者随即联系到茌平贾寨镇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李楼村村民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土地整理项目的实施,是对田、水、路、林、沟进行的有效集中整*,目前该项目正在实施阶段,因为所牵扯的部门比较多所以工程进行缓慢。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项目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真正达到了“旱能灌、涝能排”,实现旱涝保收的标准农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