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八个一律”护航发展环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高唐县纪委和优化办重拳出击,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八个一律”,**任务目标得到落实,为高唐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八个一律”内容包括,严格落实绿色通行证制度,持证车辆遵章行驶,一律不得拦截检查;严格落实涉企检查备案和企业“宁静日”制度,任何单位和个人未到优化办备案,一律不得进行各类检查活动;严格落实*犯告知不处罚制度,对企业检查*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提醒,限期整改,一律不得进行罚款;严格落实涉企罚款、收费制度,凡不按规定备案的,一律按照乱罚款、***从严处理;严格落实新建扩建项目保护制度,2013年及今后三年每年新建、扩建**项目验收投产达效前,一律不得检查收费;严格落实外来企业保护制度,对外来投资项目一律实行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和生产中的困难、问题;继续开展延伸评议,一年内连续两次评为后三名的,一律予以调离岗位或免职;严肃查处举报投诉,被企业和群众举报,经查属实的,一律予以通报批评,视情节给予党政纪处分,每年查处优化发展环境典型案件4起以上。对所在单位,实行“一票否决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