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钢城区两项目列入省专项资金投资计划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8月20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下发《关于下达2014年区域战略推进专项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钢城大汶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申报的大汶河湿地生态**保护、山东翔露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翔露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生猪生态养殖污染*理等两个项目获得投资补助。两个项目的实施,将对改善钢城区生态环境质量,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省区域发展战略推进专项资金(申报类)是省**在统筹安排“一圈一带”切块资金的基础上,为推动全省区域发展安排的申报竞争类专项资金。今年山东省区域发展战略推进专项资金(申报类)**支持区域生态环境建设和环境保护类项目。这次的开展对今后有着积极地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