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钢城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展节能环保行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8月20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自今年8月中旬至9月中旬,钢城经济开发区将利用1个月的时间在辖区内集中开展节能环保行动,进一步美化园区环境,提升园区形象,改善园区居民的生产、生活质量及招商引资环境。

节能环保行动中,钢城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将到现场检查工业企业是否存在未批先建、未验先投、久拖不验、批建不一等违法行为。对存在的未建设、建设不完善及不符合要求等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限期建设并完成验收工作。

此外,在行动中还将检查企业是否存在超标排放、偷排偷放污染物的问题,依法查处擅自闲置、不正常运行等违法行为,**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明确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防范环境风险,**企业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对发现的小炼铅、小炼铁等土(小)企业,及时处理,集中执法、限期关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