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领导分别到联系点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近日,市**王光华、郑际平、丁习文、王桂春分别到联系点参加专题**生活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光华参加了莱城区牛泉镇党政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生活会。他对牛泉镇党委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各项工作水平讲了意见。他强调,要强化班子建设,提高驾驭全局能力,增强班子整体合力;要抓好问题整改,推进作风转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行动和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深化活动、整改问题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郑际平参加了莱城区大王庄镇党政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生活会。他对大王庄镇党委班子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讲了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培植学习力、强化执行力、增强凝聚力;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自觉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说立改,切实抓好整改事项的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工作落实,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副市长丁习文参加了莱城区和庄镇党政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生活会。他对和庄镇党委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讲了意见。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尺,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队伍建设,以标准从高,要求从严为导向,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坚持谋划长远,以建章立制为**,促进党的**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桂春参加了莱城区羊里镇党政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生活会。他对羊里镇党委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讲了意见。他强调,班子要加强党性修养,要讲责任,讲团结,讲实干,讲廉政,以更强的党性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大的勇气聚集“**”抓整改;要加快转调发展步伐,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镇化水平;要增强法治意识,**依法行政,以更优的作风推动工作上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