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钢城区:确保环境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在钢城主城区环境集中综合整*活动中,钢城区以建设幸福宜居绿色钢城为出发点,以规范管理秩序、建立长效机制为工作目标,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民动员,整体推进,标本兼*,通过集中综合整*,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管理水平。

齐重视 有关部门全员参与

在整*活动中,钢城区成立**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活动开展,区**有关负责同志根据工作分工牵头抓好活动推进,责任部门与配合单位合作协调共同负责具体活动的开展。根据六项工作任务,钢城区分别明确了责任**、责任人、责任单位以及配合单位,分别制定具体方案,抓好组织实施,迅速掀起综合整*的热潮。

强监督 人大全程调度

为整体推进综合整*活动的开展,钢城区人大将对整个活动进行调度督查,分阶段组织人大代表进行视察评议,并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社会公示通报。综合整*活动结束后,写出评议报告,向钢城区委提出对参与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批评、组织处理等建议。

广宣传 营造良好氛围

为使整*工作深入人心,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积极配合支持整*工作,钢城区开展一系列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的宣传工作,有力推进整*工作顺利开展。该区在各类新闻媒体开辟专栏,及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设曝光台,对违法违规人员和事进行及时曝光。深入开展市民文明素质教育,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同时,在公园、主干道张贴标语,营造浓厚的氛围。

强机制 城市管理常态化

在整*活动中,各责任单位严格执法,密切配合。面对问题,想办法、找路子,取得了许多经验和做法。在具体实践当中,相关部门不断总结经验,建立制度,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实现城市管理常态化、规范化。

重保障,安排专项经费。“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整*活动中,钢城区安排专项经费,保障集中综合整*活动顺利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