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信心更足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多的观摩中,看到了一个又一个大项目、***,令人眼前一亮、精神一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在会议发言时,信发集团董事长张学信表示:“三年不仅要翻番,而且要翻一番还多。”凤祥集团董事长刘学景表示:“打造铜深加工、食品加工双千亿产业。”两位老总的豪情和魄力使与会人员深受触动。在分组讨论时,各企业、部门的负责人都表示要像两位企业家学习,树雄心、立壮志,为打赢跨越赶超第二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的信心来源于当前聊城发展的大好局面。今年以来,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跨越赶超第二战役取得阶段性胜利,深化改革稳步推进,**和改善民生取得新成绩,全市上下**安定、社会稳定、风正劲足,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崭新气象。特别是在这次观摩中看到,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在**项目建设上气魄大、速度快、质量高、***、干劲足,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大家的信心还来源于聊城发展的强劲后劲。当前,聊城已经具备了坚实的发展基础,积蓄起后发快进的强大力量:聊城干部的能力越来越强、作风越来越好,聊城的企业家境界越来越高、事业越做越大,聊城的群众对党和**充满信任,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这是全市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坚实基础和强大底气。

“跨越赶超势在必行,跨越赶超志在必得!”在分组讨论时,临清市委书记王建鹏在分组讨论时这样说。像他一样,与会人员都对跨越赶超充满了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勤奋的工作,坚决打胜东融西借、跨越赶超攻坚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