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鞠躬的背后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我在这要鞠两个躬,一是要感谢开发区管委会服务、关心、支持企业的真心、真情、真意,二是要感谢聊城市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一直秉承的招商、亲商、安商理念,正是这些贴心、保暖的服务措施让企业以*快的速度、用*短的时间实现了项目落地。”8月18日上午,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市委工作会议观摩现场,开发区博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康建在企业情况介绍伊始,用两个九十度的鞠躬向参加现场观摩的**表达了自己内心的那份感谢。

两个鞠躬的背后,是对聊城市各级**和部门关心爱护企业家的答谢和致敬,是对聊城市**营商环境的称赞和嘉许,是对坚决打好东融西借、跨越赶超攻坚战第二战役的誓言和**。

“项目从去年8月1日签约,先期通过租用厂房实现达产,同时项目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不到10个月,现已具备了达产条件,创出了项目建设的超高速度。如果是在广州,别说10个月开工建设,就连拿到土地就得花费一年的时间,这几年我在北方考察了不少地方,聊城****的营商环境是给我的一个*大惊喜。”当天特地从深圳乘坐飞机赶来参加观摩的朱康建,不顾身体的疲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参加观摩的广大党员干部表达着内心的兴奋。

自从博创注塑机项目去年8月份签订合同后,开发区就开通了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项目建设前期各项手续的办理流程,帮包部门和负责人专人协调解决土地、规划、建设手续、用水用电等问题,加快了企业的建设进度,**项目方在*短的时间内开始了项目的施工建设,而这正是聊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力促跨越赶超的一个缩影。

去年,聊城市级审批事项由367项减少到96项,在全省**做到了审批项目*少、速度*快、收费*低。近日,聊城市**对外发布通知,决定2014年第一批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21项,其中取消19项、下放县级2项。取消的19项行政审批项目,共涉及市经信委、市国土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水产局、市卫计委、市环保局和市文广新局,共9个职能部门,进一步激发了活力、凝聚了内力、形成了合力,为全市坚决打赢东融西借、跨越赶超攻坚战第二战役,夺取跨越赶超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营造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