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大与阳谷电缆光电信息产业园签约合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聊城大学与阳谷电缆光电信息产业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并在企业挂牌设立“聊城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双方将产业优势与学校教学科研优势有机结合,实现企业、学校和毕业生的多方共赢。聊城大学副校长孙兰雨与阳谷电缆集团董事**宪武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交流洽谈,阳谷县委书记田中俊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宪卓主持。

在介绍完学校基本情况后,孙兰雨说,服务社会是大学的重要职能。地方大学只有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才有生命力、科研与生产结合才有创新力、成果与产业结合才有影响力,必须自觉融入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契合区域经济、社会、科技的发展规划和战略,找准接合点,通过**搭台,走校企合作之路,培养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做经济社会发展有用的研究,才能赢得区域社会的认可,实现自身价值。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聊城大学与阳谷电缆光电信息产业园全面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也为聊城大学服务聊城经济发展搭建了一个宽阔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把阳谷电缆光电信息产业园资源优势与聊城大学人才、技术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聊城大学与阳谷电缆光电信息产业园,聊城大学物理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分别就双方合作签订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