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刺客接受冰桶挑战 乔丹携三大传奇被点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讯 “ALS冰桶挑战”已风靡**,NBA众多现役球星已完成挑战,而那些已经退役的***星也不甘落后。今日“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便完成了冰桶挑战,并点名历史三大**球星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接受挑战。

“微笑刺客”今日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自己参加挑战的视频,作为80年代NBA**人物,托马斯今年已经53岁,这一桶冰水从脑门上浇下,杀伤力可见一斑,不过为了慈善,“微笑刺客”依旧选择用那迷人的微笑迎接挑战,以号召更多人关注ALS群体。

“微笑刺客”在参与挑战的同时,选择邀请自己同时代的三位*星兼好友参与挑战,“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伯德被点名,三人年龄分别是51岁,55岁和58岁,曾经的疯狂少年如今均年近花甲,却依旧活跃在NBA赛场周围,而如今为了慈善,三人或接受冰桶挑战,否则便需向ALS联合会捐款100美元。

ALS意指肌萎缩侧所硬化症(肌无力肌萎缩,重症肌无力),是一种运动神经元混乱疾病。“ALS冰桶挑战”旨在提高人们对该病症的预防意识,并号召人们为ALS联合会捐款。如今,这项挑战已经风靡美国,包括体育界、科技界、娱乐界等大腕纷纷参与,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被点名参加挑战,不过奥巴马并没有接受挑战,而是选择了捐款。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冰桶挑战同样盛行,体育界、娱乐界和科技界大佬纷纷应战,中国球星姚明也即将在23日接受挑战,这就是慈善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