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开学在即 烟台各书店尽是学生忙“充电”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中小学开学在即,在烟台不少书店和图书馆内,不仅有享受阅读的老人,更多的是即将开学的学生在这里“充电”,也少不了一些家长带着孩子购买学习材料,甚至有自己准备在书店内看书的。

在字帖区带孩子挑选字帖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快开学了,领着他来买几本字帖回去练习一下,孩子才上小学需要从小让他练练字,不然以后写的字拿不出手,练字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在小的时候就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以后才能写得一手好字。”

记者通过了解,进入到暑假之后,书店内的学生比重明显提高,学习相关的书籍材料的销量都有所提升。“书店内有空调和供读者休息的椅子并且噪声比较小,在这里可以享受到阅读的快乐,还可以购买到想要的书籍,尤其是到了学生假期快要结束的时候,学习材料区域内都会有很多学生在挑选。”销售员说道。

在烟台一中读书的小赵开学就要上高三了,他告诉记者:“暑假期间经常来书店买一些试题和讲题回去,明年就要高考了,这个暑假肯定不能松懈,我打算利用这段时间多丰富一下自己,争取明年有个好成绩。”小赵捧着一本厚厚的复习材料仔细阅读,还时不时的在本子上记下**,他说在书店里面看不完的书有时候会买回去继续看,也有时候会每天都来把材料看完,记一下笔记能在不买书的情况下就能把**掌握了,而且穿插着还可以看一些课外读物做到劳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