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火车票今日发售 高速不免费致车票紧张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铁路“中秋”小长假售票时间安排,8月18日11时起,全国铁路售票系统开始预售9月6日,即今年“中秋”小长假*日*车票。今年“中秋”小长假假期为9月6日至9月8日,共计3天。从客流分布情况来看,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客流构成主要以中短途旅游、探亲客流为主,加上受高速公路不免费影响,乘坐高铁、动车出行的旅客数量将进一步增加,车票将更为紧俏。

记者从日照市*车站了解到,目前*车票窗口售票的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8月20日,日照市民可以到*车票售票窗口购买中秋小长假*日的*车票。同时通过网络等方式,20日可以购买到小长假*后**的车票,同时记者了解到,目前日照前往各方向车次的*车票都比较充足。

目前,电话订票和互联网售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比窗口售票的18天(含当天)提前了两天的时间,从18日开始中秋节小长假的车票就可以网络预订了,19日下午3时许,记者通过网络查询得知,小长假期间,日照发往北京、郑州、牡丹江都还有不少剩余车票,软卧、硬卧、硬座等各种类型的*车票都还有剩余,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预订。工作人员提醒旅客,暑运期间*车站售票窗口排队购票、取票旅客较多,提醒乘车购票乘车带好有效身份证件,预防耽误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