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解决城市停车难的6大有效手段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车辆越来越多,城市停车难成为很多大城市乃至二线城市遇到的绕不开的难题。如何****停车难,提高商业中心区的竞争力,一位网友从6个方面入手提出了解决方案。

1、 利用专业的停车管理公司进行专业化的管理:停车管理由专业停车管理公司全权负责,所有的地上、地下室停**和街头的立体**必须统一管理,**分散管理,由停车管理公司负担管理费用并进行收费管理,那么收益基本保持管理的费用平衡。这是实现停车**长效管理的商业**。

2、 停车场的建设也要走专业化之路。与专业的停车投资公司合作,采用灵活模式来建设立体**即建设、运营、转让,实现“谁投资、谁建设、谁经营、谁收益”的目标,是停车场容易筹集到建设资金。

3、 由拥有核心技术的立体**公司,提供专业的技术、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有质量**的产品。大型的仓储式立体**是解决城市中心区停车难的必由之路。采用此种方案的立体**,停车密度高,安全稳定性高,存取车方便快捷。

4、 发展停车经济解决停车位的闲置和挪用问题。发展停车经济实现以车养车是解决不少城市停车难的有效方法。如果能把闲置的**和挪做他用的车位充分利用起来,就能有效提高附近商圈的竞争力。放开停车收费的管理,由根据闲置的**根据市场情况来定价,使得停车经济发展起来,提高使用效率。

5、 ****扶持政策,**民营投资的停车场享受各种优惠政策,促进民营停车场的健康发展,引导各方资金渠道进入立体停车场的建设经营,提高停车位的供给数量。增加停车位的有效供给是实现**解决停车难的科学方法。

6、 严格规划阶段的停车位配比,对于新建小区的车位在开售前应达到规定的停车位才给予市场准入。规划部门对于新建小区的车位规划要求要严格要求,提高停车位配置标准,只能达到标准的,才能允许销售。只有这样,停车位才能跟上车辆增长的步伐。

真正完全解决城市停车难,还有很多方法,需要多重措施并举,利用系统的思路才能使城市停车**难。只有****城市停车难才能提高相关城区的商业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