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向天空要车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是大中城市的热门话题,随着家用汽车的不断增加,公共场所及社区内存车矛盾、车挤绿地的问题将会越来越突出,在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时,“**”日渐成为热门话题。记者近日在位于东阿县工业园的山东恒润停车设备有限公司采访时了解到,他们公司正是一个造“**”的公司。

东阿**卖到北京前门

东阿工业园的山东恒润钢构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崇彬,做钢构十几年,业务越做越大,客户也越来越多。但他仍没想到,去年刚刚试水的立体**项目,**单大型业务就能做到北京,并且安在北京前门西大街上。

去年冬天的**,恒润公司总经理付崇彬和公司副总苏道静一起去北京出差,结束公务之后想去全聚德和平店吃顿烤鸭。没想到,这一顿饭,竟轻易地给他们带来一笔生意

去过北京前门的人都知道,那里是北京**的商业街,汇聚了众多***店铺,因此也是外地人赴京*喜欢去的地方。然而*大的客流量也给商业街带来了诸多不便,*直接影响就是停车难。付崇彬他们这一顿饭,光等停车位就浪费了一个多小时,*后还是没等到,只能停在了店外不远的地方,付了50多元的停车费,这让从县城来的两个人觉得很难接受。

吃饭的时候俩人隔着窗户打量门前的停车场,停车场挺大的,大约能容纳100多辆车,但无奈全聚德店生意实在太好,吃饭的客人也大多是开车来的,100多辆车的车位还是不能满足需求。“停个车这么难,要不要给他们推销下咱们厂的立体**啊?”苏道静的一句玩笑话,立刻引起了付崇彬的兴趣。“好,咱们找他们谈谈业务去……”

营销专业出身的苏道静笑着跟记者说:“这业务做的很简单,我们生产,他们需要,就跟我们饿了去他们饭店吃饭一样。也没招标、也没考察,就这样定了。”回来后他们很快派出技术人员赶到北京,仔细测量、计算、设计,根据饭店门前空地,做出了详细的方案和效果图:“方案设计为三层升降横移式立体停车设备A区(D车)37个车位;B区(T型车)78个车位;C区(T型车)188个车位,三区合计303个车位,加上剩余面积,差不多可以放各种型号汽车共350辆……”问起这个项目的利润,苏道静笑了,“这次我们追求的不是利润,是社会效益。你想想,能在前门大街做上广告,赔*也得干啊!”

记者体验“敞篷电梯

在位于东阿县工业园的恒润钢构公司,记者实地体验了一把乘坐这种“敞篷电梯”的感受。在工作人员的操控下,记者所处的车位缓缓抬升,水平抬升和平移的速度都比想象中的快,但很平稳,整个停车时间2至3分钟。工作人员表示,立体**的大小与地面普通车位的大小相同,具体的尺寸生产厂家都会在**外显著的位置标注。

作为“便携式全自动多层汽车泊位”的实用新型专利权人,苏道静给记者介绍,我国目前在用的立体**主要有三种。一种是塔式立体**,就是建得像一座大楼、垂直升降的立体**;一种是升降横移式**,这是使用*广泛的立体**,从2层到6层都有。如果是双层**,能提供地面面积约1.9倍的停车位;第三种是简易式立体**。下面车辆开走,第二层的车才能降下来。反之,停车时,第二层的车要先停好升上去,**层才能停车。这种**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在北方销售很少。

恒润公司的智能化立体**项目今年刚刚完成孵化,成立了山东恒润立体停车设备有限公司,目前是山东省内*具实力的智能立体**生产基地,拥有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及生产线,每台出厂产品均可达到国际化标准。产品种类包括:智能化简易升降类、升降横移类、垂直升降类、平面移动类。

说起立体**的市场现状,苏道静认为,*大的停车压力下,立体**的市场需求是肯定有的,制约市场推广的瓶颈主要是城市管理的规范程度。当交通管理更严格、地面乱停车被严厉禁止以及新建小区车位配套建设有严格规划时,对空间利用更集约的立体**的需求自然更迫切。“毕竟,停车需求摆在那儿。”苏道静说。

一种材料成就一番事业

提起“钢结构”,很多人可能不清楚,但是一说“鸟巢”“央视新大楼”“国家大剧院”,大家立即就能有一个形象的认识,这些都是钢结构建筑,与传统的木结构、砌体结构和钢筋混凝土结构相比,钢结构造型奇特、抗震性能好,2000年以后在国内发展迅速。

成立于2003年的山东恒润钢构有限公司,正是一家以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的综合型生产企业,拥有钢结构制造二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是鲁西地区较大的钢结构、彩钢板生产基地。是一家主要经营轻重H型钢、彩钢板、复合板以及C型钢和立体**为主的综合型生产加工企业,同时提供来料加工业务。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全自动一体化H型钢焊接线等先进设备,年产H型钢2万吨以上,彩色压型钢板及保温夹心板100万平方米以上。

除了立体**,*值得公司副总骄傲的还有他们的钢板仓。公司副总闫桂云介绍,他们今年刚刚和印尼中央钢铁签订了11个仓的大型钢板库项目。钢板库又名钢板仓,是一种全新理念的多功能荷重库体,属于代替传统储存设备的新型储库,可为水泥、粉煤灰、电石渣、熟料等粉状物料及小颗粒物料提供储存服务。

“我们这个项目也是客户在网上看到广告后,主动找上门的,目前前期采购和准备已完成,就等着给工人办好出国手续去印尼施工了。像我们公司这种直接和甲方签约赴外参与工程的事例,在行业内应该是头一家呢。”闫桂云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