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建一个立体停车位资助1000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每新建1个立体停车位,将给予投资主体1000元的资助。记者从历下交警大队获悉,历下区趵突泉街道办事处在我市****扶持政策,鼓励辖区内商务楼宇解决停车难问题。历下区委、区**表示,明年有可能在全区**这一举措。

根据即将公布的《济南市城市交通系统综合整*三年行动计划》,我市将加快《济南市市区停车场规划建设和管理办法》的修订,通过立法明确公共停车场的建设、经营管理责任主体,明确市、区两级**职责划分,各区(县、市)**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一体化运作等。

趵突泉街道办事处**的《关于促进楼宇经济发展的相关扶持政策》提出,鼓励辖区内的商务楼宇解决停车难问题,对新建立体停**以解决楼宇停车问题的投资主体,给予每个停车位1000元的***资助,单幢商务楼宇的资助总额*高为10万元。

为*****城市交通拥堵难题,历下区从资金、政策、人员等方面对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予以倾斜。为缓解警力紧张的状况,历下区招聘了100名交通管理辅助员,协助民警指挥疏导交通,人员工资福利纳入区财政预算。截至目前,已经有85人正式上路值勤。同时,历下区确定建设燕山学校操场地下停车场、汇波小学操场地下停车场和舜井商厦地下停车场等3处公共停车场,工程已经正式启动,年内将全部投入使用。届时,可向社会提供1000多个公共停车泊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