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产业也需转型升级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朝阳产业不能夕阳做法,我市婚庆产业正经历由传统产业到朝阳产业的转型进行时,而酒店在婚庆产业的地位不言而喻,作为婚庆产业的重要支柱部分,聊城市酒店协会对聊城日报承办此次聊城****的*届带有浓厚地方特色的大型婚博会表示赞赏和全力支持。”聊城市商会副会长、聊城市酒店协会执行会长李文华表示,聊城日报将浓郁的婚俗文化和特色的地方传统进行有机融合、特色设计,将呈现出一台**、时尚、现代的饕餮盛宴。

“搞清楚现代婚庆缺少的是什么?新时代的年轻人需要的是什么?把答案放进婚博会中就是一台成功、**的婚博会。”李文华告诉记者,现代年轻人追求前卫、时尚,需要充分考虑到年轻一族追求时尚、自由的个性品质,而在婚博会中注重文化内涵正是破解传统婚庆产业、优化转型升级的“金钥匙”。

“在婚礼请柬的颜色选择上,一些新人更追求个性,会选择白色、蓝色、绿色的请帖,从小小的请柬到吃穿、宴请、住行的方方面面都有细腻的选择。”李文华表示,聊城日报本次承办的*届婚博会主打“突破牌”,就是要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文化品味。

随着婚庆产业的市场细分,婚庆经济水平向高文化层次、多样性、个性化、注重服务质量的纵深发展。“但是,婚庆产业服务缺少行业标准、规范和创新,大范围低价低质的恶性竞争不利于市民的选购,也不利于聊城市婚庆产业的健康发展。”李文华表示,聊城日报本次承办的*届婚博会设计了抽奖、竞答节目、相亲大会等节目提高群众的群众参与度。

聊城日报本次承办的*届婚博会变低层次“练摊式”的展会为“一条龙”的整合营销模式,为婚庆产业和展会经济提供了良好的“软环境”,充分体现了“媒体服务**、媒体服务百姓、媒体服务经济”的责任内涵,成为聊城市婚庆产业品质品牌的**和婚庆时尚的行业风向标,在给聊城市民带来崭新期待的同时也对聊城市产业经济的跨越赶超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