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城区盲道上停车又摆摊 盲道变“忙道”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停车又摆摊盲道变“忙道”

“每天都在这里摆摊,地面已经脏得不行了。”8月18日,家住东城的市民燕先生反映,在运河路与胜利大街交叉路口往西,几家小饭馆占用盲道营业,不仅阻碍了正常通行,而且油污满地,十分影响城市环境。

“我每天都要经过这里,他们几乎每天早上都要出来摆摊,地面被搞得很脏。”按照燕先生提供的地址,8月19日上午记者在运河路路段附近几家小饭馆前看到,七八张小饭桌和许多马扎被摆放在盲道上,一些市民正在小餐桌前吃早餐,饭桌周围的地面上油污满地,而且筷子、塑料袋等垃圾四处都是,卫生环境极差。

8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在淄博路与西四路交叉路口往东路段,记者看到,四辆机动车排成一排直接横跨在人行道上,部分盲道被占,行人通过时只能“见缝插针”,更不用说盲人了。而这种情形在济南路、西四路、北一路等车流量较多的路段也存在。

市民:环境脏乱差影响交通希望尽快整*

“这些饭馆每天都出来摆摊,不是**两天了,脏乱不说,特别影响通行。”家住东城运河路金水小区的李女士表示,在运河路上有很多家小饭馆,夏天占用人行道经营几乎是“司空见惯”。“晚上人和车走动少,相对还好些,但上午都快十点了还有人摆摊经营,很影响正常通行。”

“道路被车辆占用,行人经过时很不方便,*主要的是盲人经过,如果撞在车上,后果不堪设想。”市民李女士上下班经常经过济南路,她表示,很多车辆占用人行道,希望停车的市民能给盲人们留出一条通道,让盲人出行更顺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