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到广饶乘坐公交可刷卡 广饶到东营却不能刷卡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广饶的高先生目前在东营区某单位上班,每到周末,他就乘坐28路公交车往返于广饶和东营之间,这已经成为他固定的安排。8月15日,准备**上车的高先生却发现,车上没有安装**机,这让没有准备零*的他措手不及。“每次从家回单位都可以刷公交卡,回家时怎么就不能**了呢?”

“听公交司机讲,28路公交车上的**机8月1日就调试完毕了,乘车**就可以。**上车既不用找零*还能打8折,以前需要五块*现在四块*就可以回家了。”高先生说,“可是同一班公交车怎么还会出现两种情况?”

据了解,广饶至东营的公交车隶属东营市泰通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现运营的30辆公交车中,泰通公司20辆,宇通集团入股10辆,由泰通运输有限公司统一调度。

记者联系市公交公司了解到,28路公交的30辆车中,泰通公司的20辆车已经安装了**机,普通的公交卡和老年卡都可以**上车,宇通集团的10辆车还没有安装**机,这就造成了高先生遇到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公交公司正在研究解决这个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