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促进 项目跟进 平台推进 东阿“三进”促企业创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东阿县按照政策促进、项目跟进、平台推进的“三进”要求,不断加大对高***企业的**培育,引导广大企业通过新产品、***、新工艺的开发、应用和**,推动技术进步,提高核心竞争力,有效促进了产业发展方式转变。

政策促进。该县先后**了**资助和科技奖励等促进科技创新创业的政策扶持意见,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加大对高、精、尖项目的支持和奖励力度,县**每年设立战略产业发展专项资金500万元鼓励企业科技创新。

项目跟进。以阿胶、钢球、机械、纺织、食品五大产业为主导,加大科技投入,积极开展共性关键技术攻关,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截至目前,该县新增**企业技术中心2家、**高***企业1家,4项成果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3个项目列入国家星*计划、*炬计划和山东省自主创新专项扶持。

平台推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计划”, 鼓励引导企业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研发机构,利用先进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促进产业升级和产品更新。目前,该县已与华东理工大学等10余所高等院校进行了产学研合作,签订协议10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