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第九届国际象棋等级赛落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聊城市体育局主办,聊城棋类协会承办的2014年聊城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暨“王冠杯”第九届**象棋等级赛在光岳宾馆圆满结束。聊城市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市直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各**象棋俱乐部**象棋爱好者418人参赛。本次比赛不限级别、性别、年龄,执行中国**象棋协会颁布的*新通行的**象棋规则。

本次比赛分棋士A组(四级棋士及以上)、棋士B组(五级、六级棋士)、棋士C组(七级至十级棋士)以及无级别组。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为各组**颁发奖杯,前三名颁发金银铜牌并为各组录取报名人数的三分之一颁发证书,公开组奖金分别为**600元,亚军400元,季军300元,第四至六名200元。本次等级赛达到胜率,将根据《中国**象棋协会业余等级标准》晋级。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象棋集文化、科学、艺术、竞技、娱乐功能于一身,由于它对智力开发、能力培养、性格塑造、修身养性、人的综合素质的提高有*特的教育功能,越来越受到各国的重视,国内外很多学校已把**象棋教学纳入课堂教育教学之中,培训竞赛活动遍布世界各地。**象棋也在中国遍地开花、蓬勃发展。到目前,聊城市已有不少中小学、幼儿园已把**象棋作为特色课程引入课堂,使更多的少年儿童接受**象棋的熏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