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冠县一小制革加工点遭取缔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冠县环保局执法中队在执法检查时发现,冠莘路新一干渠某路段,有一个排污口,正在排出大量绿色污水,散发刺鼻的异味,严重污染了河道内的河水。

执法人员立即对排污管道沿线企业进行排查,在河道东侧发现一新建的工厂,经执法人员检查,该加工点是一家小型的羊皮加工厂,厂内一堆堆皮革废料发出恶臭,燃煤锅炉正在运转,排水槽内的水十分污浊,并散发着异味,厂区无任何*理设施,污水随意排放。执法人员立即对其实施了强制断电措施,加贴封条,并下达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

据悉,这家小型皮革加工厂,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加入小苏打、铬鞣剂、工业盐等化学原料,如果生产污水得不到有效处理,直接排放,对环境的污染非常严重,属于国家明令禁止并要坚决予以取缔的十五(土)小企业。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此类企业,一经发现,将立即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