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聊城高唐支行票据贴现业务突破7亿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工行聊城高唐支行采取有效措施,大力营销票据贴现业务,实现了票据贴现业务又好又快发展。截至7月31日,办理票据贴现75400万元、全部为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实现利差收入471.31万元,票据业务发展规模和效益继续名列全市系统**。

一是在当前经济下行、信贷受到规模控制的环境下,该行要求全行上下统一认识,明确票据工作指导思想,积极拓展银行承兑汇票**渠道,突出占比、同比、位次等指标考核,全面提升票据贴现利息收入对全行的综合贡献度。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及时细分目标任务,**全行任务目标的实现。

二是通过对**客户和**客户的维护拓展,以贴现业务的方便、快捷、安全为特色,及时满足泉林集团、时风集团、蓝山集团等**客户和**客户企业的资金需求,提升**客户和**客户客户对票据产品的信赖度和忠诚度,以贴现业务带动支行存款的增长。

三是积极发展电子票据等创新票据产品,拓宽票据**业务发展空间,增加利息收入和中间业务收入,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通过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折页、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服务方案、产品推介会等方式,向票据贴现业务需求量大的**客户宣传推介电票业务,并通过开展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体验月,以开立小金额汇票的尝试,逐步加深客户对新产品的认知和接受程度。

四是提高票据风险防控能力,加强对票据贴现客户的贸易背景真实性审查,严格认真审查购销合同及贸易背景的真实性,认真查验增值税发票真伪和其记载要素与购销合同是否一致,**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的银行承兑汇票业务,有效促进票据**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