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部分人行道损坏伤痕累累 市民盼修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记者走访城区多个路段发现,部分人行道地砖“很受伤”,不仅安装不严实、反复破损,而且一到下雨天,行人不得不小心翼翼,因为一不留神,松动的地砖下面就会溅出脏水。

东风西街向阳路交叉口 地砖缺失破损多

19日上午,记者来到潍城区东风西街与向阳路交叉口50米路西看到,在该处的人行道上,不少地砖已经缺失,呈现出一块长约5米,宽约1米的泥土地。还有些地砖出现裂痕,严重的已经碎成了十多块。

“你看看这个地方,太难看了,尤其是下雨的时候,这里就会变得非常泥泞。”家住潍城区芙蓉小区的赵女士说,她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这里,出现这种情况已有一段时间了,至今都不见有人来修理。

家住潍城区安顺小区的李先生表示,该路段正好是一家单位的门口,每天会有很多人经过,如果晚上经过这里,一不注意还有被绊倒的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一下。

福寿东街虞河路交叉口 坑坑洼洼路难行

记者在福寿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看到,路口东南角一侧人行道的地砖出现了大量损坏的现象,在相距不到十米的距离内,道路中间横着三条因缺失了地砖形成的“沟”。一个女孩低头玩手机从此处经过,没注意到脚下的情况,被绊了一下。

“地砖都被车轧碎了,时间长了也不知道碎砖块被弄到哪儿去了,人行道斑斑秃秃地真不好看。”在附近一家单位上班的李女士说。

记者沿福寿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继续往南走看到,虞河路道路两侧的人行道地砖破损非常严重,整条人行道都坑坑洼洼的。路东的一处人行道上,出现了一个两平方米左右的大坑,不少在附近停车的车辆经过时都咣咣响。“这么大个坑也没人管管,实在是太坑人了,要是底盘低的车,还真是吃不消。”一位车主说。

福寿东街新华路交叉口 路面大坑变“水雷”

在福寿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西北角位置,记者发现非机动车道也出现了问题,一井盖附近的路面破损出现了一个大坑。由于前几天刚下过雨,大坑中存有不少浑浊的雨水。有些车辆经过时来不及闪避,只能蹚水走路,脏水四溅。

“路面上破了这么大一个坑,太不像话了,白天还好一点,晚上光线不好,很容易踩到坑里,跟个‘水雷’一样。”家住奎文区名门世家小区的周女士说。

记者发现,像这个路段一样,路面变“水雷”的路段不在少数。在福寿东街与鸢飞路交叉口附近,一块路面同样破损了很大一块;在东风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西北角,也有一片人行道上的地砖松动,里面暗藏着很多脏水,一不小心踩一脚就溅一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