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新农合报销比例逐年提高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感谢**送来的救命*,如果没有这个*俺真不知道该怎么过下去。” 近日,高唐县姜店镇三义庙村村民殷怀芳用颤抖着双手接过支部书记给她代领的10230元*激动地对记者说。
    今年63岁的殷怀芳患脑瘤已有两年病史。家里为了给她看病,前后共花费了5万多元,令她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债台高筑。加入新农合后,**给她送来的这笔“*款”,真正解了她燃眉之急。同时,得知今年国家**大病医疗补助,村里立马为她办理了相关手续,过不了几天,还能再领到几千元的补助。
    为解决农民“看病贵”问题,高唐县对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农民住院费用报销比例逐年提高。目前,县级人民医院报销比例为70%,乡镇则达到85%,*高支付限额提高到10万元。同时,对终末期肾病、儿童先心病等20类重特大疾病**实现了县内全覆盖。此外,从2009年开始,高唐帮助1020名乡村医生接受中专学历教育,为乡镇卫生院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名临床医学和中医专业医学生150名,开展了20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学人员培训,让农民身边涌现出越来越多技高德馨、为他们守护健康的好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