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西湖御景楼盘停工大半年 业主担心成烂尾楼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陆续有多位市民致电大众网新闻热线反映,西湖御景小区约定交房时间为2014年12月,而楼盘工程却从年初就开始搁浅,至今仍未有开工迹象。业主质疑,按照目前进度,开发商无法根据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在年底交房,还有成为烂尾楼的可能。8月19日,记者采访潍坊宏鑫置业遭到**。

西湖御景小区位于潍城区青年路与宝通街交叉口北1200米,由潍坊宏鑫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购房者李先生称,2013年5月,他在西湖御景小区售楼处预交*付款,购房合同中约定交房时间为2014年12月份。今年年初,李先**现小区工地上无人施工,楼房建设意外停止。随后,业主们多次找开发商询问,开发商一直未给出明确答复,只是一再拖延开工日期。

“已经大半年了,房子一直是这个样子,风吹日晒的,钢筋架都要生锈了。”业主杨先生称,“到底怎么解决,开发商是尽快施工还是把房款退还给我们,总不能一直拖下去。”

多位业主称,按照购房合同规定,开发商应在年底前交房,但按照目前进度,开发商很难在年底交房。业主担忧,西湖御景小区可能成为烂尾楼。

8月19日上午,记者在西湖御景小区工地现场看到,几幢楼房框架已经建好,但门窗等相关配套设施仍未建设。由于停工时间较长,**在外的部分水泥、砖块呈现破损状态。

随后,记者前往西湖御景小区售楼处采访,遭到潍坊宏鑫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随后,该总经理立即转身离开售楼处。

针对西湖御景小区停工原因及项目进展,大众网记者将作进一步追踪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