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首批市级工友创业示范园开始授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上午,潍坊市市委顾问、市总工会主席王秀河到潍城区为被列为*批市级工友创业**园的潍坊创意产业园授牌。其它被列为*批市级工友创业**园、**企业的11个单位将陆续挂牌。

王秀河要求,各级工友创业**园要充分发挥孵化作用,为工会组织服务创业就业搭建平台,为创业就业提供更加有利的环境;各级工友创业**企业要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吸纳就业能力;各级工会要大力推进工友创业工作,切实发挥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中的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着眼于推进工友创业工作,组织开展了工友创业**园、**企业创建活动。工友创业**园是指能够吸纳创业者入驻,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场地、创业项目、创业指导、政策扶持等综合性服务的工友创业孵化平台;工友创业**企业是指工友创业带头人创办的企业。市总工会确定了工友创业**园建设“区域集中型”和“龙头带动型”两种模式,筹集200万元作为专项扶持资金。各级工会从资质条件、工会组织、劳动关系、履行责任、扶持创业和吸纳就业等方面分别制定创建标准。年内,市、县两级工会至少建成30个工友创业**园,40个工友创业**企业,扶持100人创业,带动5000人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