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啤酒城水和零食"吼"出来 滴滴红包"扫"出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第24届青岛**啤酒节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和更加舒适的参节体验,从细节入手,提供了许多免费服务。比如说,*次引进两台**贩卖机,为游客免费提供矿泉水、小零食等。除此之外,通过参与活动可以*滴滴红包,还有***环保洗手液免费用。

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嘉年华游乐区青岛啤酒大篷门前和青岛啤酒黑啤大篷门前,有两台橘红色的机器引人注目。这就是**贩卖机。游客只要用手机扫描贩卖机上的**二维码并下载APP,然后冲着机器上的“语音区”大声喊出“驾车宝典”,“取物口”便自动推送出冰露矿泉水一瓶或小零食一份,免费赠送给游客。

除了有免费矿泉水和零食,第24届青岛**啤酒节联合滴滴打车一起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为游客赠送总价值**的滴滴打车红包。

工作人员介绍说,在“滴滴一下美好出行,哈啤酒 扫红包 为你的家乡点个赞”活动中,滴滴在场馆**设置了山东地图和中国地图的实物地图,游客只需在现场扫描滴滴打车红包二维码即可参与互动,通过将滴滴打车“萌萌哒”表情贴纸贴在自己家乡地图上,即可获取滴滴免费红包。而在“拍一拍 滴滴和你一起美好出行”活动中,游客则需凭当天滴滴叫车的成功订单并分享当天展馆所拍照片到朋友圈,即可获得滴滴免费红包。

在世纪广场啤酒城的品饮区南广场、北广场、青岛啤酒**广场以及嘉年华娱乐区的4所公厕盥洗池旁摆设洗手液。据了解,啤酒城的免费洗手液全部是***植物萃取,不含磷、氯等有害元素,洗手冲净之后无残留,***,在清洁去渍的同时能够滋养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