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水务触摸红色印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5月14日,东阿县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鲁西**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触摸红色革命印记,筑牢群众观念。

在孔繁森纪念馆,面对孔繁森同志雕塑,全体党员干部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孔繁森同志生平事迹的解说,从“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到“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党员干部含泪观看了他那些平凡而又伟大的遗物,深深地被孔繁森同志的高尚品格所折服。

在莘县古云镇鲁西**党支部纪念馆,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介绍,仔细学习每一块展板,阅读每一份介绍,实地观看了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鲁西老区人民支援革命的伟大情怀,体会到*****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艰辛历程,以及人民群众对战争取得胜利所起到的重大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对孔繁森同志及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理想信念无比坚定的**品质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与群众同甘共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将这一精神**转化为前进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为群众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