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公里,我们在路上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真的要好好感谢社区,不但帮我们成立了党支部,给我们安排了活动室,还专门送来了学习材料。”近日,在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化机小区兼合式党支部活动室里,支部书记许志昌高兴地说。

原来,自化机小区兼合式党支部成立以来,由于条件的限制,没有固定的学习室和活动室,26名党员集中学习更是成了难题。八一社区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走访调研活动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和单位、家属院积极协调,为他们在家属院附近腾置了一间闲置的办公室作为党员活动室,还重新粉刷了墙壁,并购置了桌椅板凳、书橱等活动和学习用品。

“全街党员干部要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题,走实群众路线,真正打通联系群众的*后一公里。”该街道党委书记梁满峰说道。自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开展以来,新区街道将解决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问题为着力点,深入社区采取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个别谈心、走访等形式,了解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即知即改,认真解决,实实在在解决,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后一公里,我们一直在路上”。

外运小区门口道路两侧花池,在修建之初就没有栽种花草,经常堆满杂物和垃圾。在社区走访中,有群众建议在花池里种植花草,共同维护花池卫生。经过街道、社区和城管、园林等部门积极协调,仅用了10天的时间,困扰附近居民多年的花池卫生问题得以解决。王卷帽村内,由于下水通道年久失修,污水横流。包社区干部、街道党委副书记王道君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争取协调,制定了整*方案。

短短一个月时间,街道、社区在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征集意见建议160余条,为群众解决实事62件,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受到群众的欢迎。在新区,“联系群众*后一公里,我们一直在路上”俨然成为全街道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和准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