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园农民的网络生活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网络的普及,电子商务迅速发展,在网上做“买卖”成为东昌府区柳园农民的新时尚,在“网络世界”里,农民们也淘到了“真金白银”。

2009年初,土城村的陈明玉在网络上发现了养殖野猪致富的信息,通过网上与买主联系,请教养殖方法、培育环境,把4头小野猪运回了家。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初的4头小野猪已经发展到了近40头,每年给老刘带来四万余元的纯收入,老陈亲切地把小野猪称为“来自网络的小金猪”。在前罗村村民张金全家里,我们看到张大嫂正在淘宝网上选购。“您这是买啥呢?”“给儿子买件衣服,我从淘宝上选好,给孩子用QQ发过去看看,孩子说好看了,咱再付款买,既不用出门,孩子还高兴,可方便了。”

近年来,随着文化大院、远程教育网络的逐渐普及,一批视野开阔、具备了市场意识、信息意识的“新型农民”浮现出来,他们不断探索寻找着新的致富途径——网络。利用网络,一方面引进新的种植养殖品种,拓宽致富门路,一方面改善传统销售方式,增加销售渠道,同时,把网络融进生活,过上了时尚新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