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路修到心坎上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5月14日,在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办事处铁西社区八东村村头,81岁的张维令老人说:“今后遇到雨雪天再也不愁出不去了,俺这个做了多年的梦终于要实现了,打心眼里感谢赵院长和社区干部给大家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张大爷口中的赵院长,是东昌府区爱心福利院院长赵一涛。“八东村和八西村前期修路需要的资金都是赵院长垫付的。”古楼街道办事处铁西社区书记孟祥亭告诉记者,八东村和八西村是古楼街道铁西社区*大的两个村,共有1800多 口人,两个村虽是近邻,却没有相通的路。八西村的村民要想出村,得绕远道,正常需要半个小时,要是碰上阴**雨,一个半小时也不一定能走出村子。

古楼街道从转变干部作风、为民办实事入手,街道机关干部下基层,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了解群众愿望,倾听群众呼声。当听到八东村村干部反映群众盼通村道路缺资金时,在两级部门的协调下,经过努力,五台挖掘机、五台推土机、一台压路机协调到位,赵一涛又自掏腰包垫付了工程前期需要的资金10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