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农水滋润到心窝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以后浇地只需要拧拧开关就能办到,这事让人想想就高兴。”5月10日,正在贾寨镇苗庄村小农水项目建设现场埋管线的苗大哥笑着告诉记者。

为**农作物水源充足,今年茌平县贾寨镇成功争取了涉及14个村庄的万亩末端水系小农水改造工程,为农作物丰收加足了马力。为**该项目顺利实施,该镇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工程实施小组,通过每周召开一次小农水项目推进会,形成了主要**全面抓、分管**具体抓、县水利局驻点抓的齐抓共管的推动机制,有效推动了水利设施建设进度。

截至目前,该镇共**、新建扬水站30余处,新打、**机井600余眼,完成配套渠系建筑物25座,配套机电设备18台套,安装给水栓105个。预计建成后的排灌体系可达到灌溉面积2.4万亩,改善排涝面积1.8万亩,新增粮食生产能力46万公斤,新增节水能力41.8万立方米,促进项目区农民人均增收200多元,为实现旱涝保收,促进粮食增产打下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