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裹大爱心聊城将举办大型爱心包裹捐赠活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建设美丽水城,传递人间真情。5月30日上午,由市扶贫办、团市委、市教育局主办的“小包裹 大爱心——圆梦2014”六一儿童节捐赠仪式将在人民广场举行。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旨在践行“四德工程”,落实市委、市**开展的建设“美德聊城”“文明聊城”和“诚信聊城”的活动。其中,采取的主要爱心公益形式就是向全市贫困儿童捐赠爱心包裹。这一爱心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旨在关爱贫困学生的全民公益活动,依托邮政网点在全国开通3.6万个爱心包裹捐赠站,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捐赠的形式,可以一对一地将自己的爱心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此次捐赠的爱心包裹均由扶贫基金会统一招标采购,100元捐赠一个学生包,包裹中的物品是根据受益对象需求的不同精心配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

小包裹,大爱心。届时,将有10余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参与。另外,爱心包裹捐赠方式便捷、过程透明,时间贯穿全年。捐助者可以通过邮政网点办理包裹捐赠,也可以通过互联网、短信、**、支付宝*包等多种途径进行捐赠,捐赠人可以对受益人的进行选择,还能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感谢信和受益人填写的回音卡,感受参与公益的成就感与自豪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