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泮河两百米河道成建筑垃圾带 有关部门将严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泰**关大街中段田园小区附近泮河河道,近一个月来被违规倾倒的建筑垃圾陆续占去两米多宽。居民反映,夜间常有渣土车倾倒垃圾。19日,泰安市渣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将**监管这一地段乱倒建筑垃圾情况,一经发现严格处理。

19日,家住南关大街王家店的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近一个月来常有渣土车在泮河边倾倒建筑垃圾。张先生说,他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污水处理厂附近的桥,在桥西路北沿河岸地段,隔几天就能看到一些新的建筑垃圾堆在路边,不断堆积的建筑垃圾向河道坍塌。“这一个月以来雨水多,建筑垃圾往河里坍塌了又有两米多。”张先生说。

记者在田园小区北门该路段看到,从南关大街桥上向西200多米的沿河路段,堆满了建筑垃圾,包括沥青块、渣土、装修废料等。原本位于河边的一些树,陆续被建筑垃圾埋住了树干,深的地方接近两米。从桥上向西看去,建筑垃圾侵占的河道宽度已超过两米。

附近居民说,去年汛期时,河道水流太大漫过了桥面,眼看着现在建筑垃圾占河道越来越多,担心排水不畅再淹了路和桥。

1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泰山区住建局,工作人员称该河段防汛工作为其所辖职能,但建筑垃圾倾倒问题则不属于管辖范围。

泰安市渣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渣土办为多部门联合执法,抽调多部门人员三班倒执法,居民反映的这一问题比较及时,巡查队当天晚上就**巡查这一地段,发现违规倾倒的车辆和人员将严查。下一步,渣土办还将建立接受市民举报等互动途径,希望市民积极反映问题提供线索,规范渣土运输,美化泰城市容市貌及城市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