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东省两化融合助企行动泰安站活动成功举办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从泰安市经信委了解到,8月15日,2014山东省两化融合助企行动——泰安站活动在泰安市成功举办。省经信委、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省计算中心、北京盛世光明软件公司、山东云科技应用有限公司、省网络安全协会等**、**出席活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张永祥总工程师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以推进企业两化融合为主题,目的是搭建一个企业信息化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信息化的建设方法,利用信息化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新的商业模式。活动分两个阶段,上午主要围绕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企业信息化建设管理方案,工业企业网络安全形势等内容,与会**学者做了精彩报告。下午组织12家**企业召开了企业信息化研讨座谈会,就企业信息化建设现状,面临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各县(市、区)经信局、市高新区经发局分管负责同志、信息化推进科科长,90余家**企业分管信息化工作的副总经理、信息中心主任或销售总监,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