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阿速潍坊迎接冰桶挑战 呼吁企业做公益献爱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随着阿速在节目中发出接受挑战的宣言,很多网友都给阿速发起了冰桶挑战,齐鲁网网友、山东**球迷王大全也是其中之一。


"我挑战的人是王永珀、韩鹏、阿速。想借助阿速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关注渐冻人这个群体。"王大全现场挑战阿速时说。


做公益活动,生活帮和阿速从来都是冲到*前面的,这次冰桶挑战,阿速也毫不含糊,必须跟上。


24日下午,阿速将完成他的冰桶挑战,挑战地点定在了潍坊的泰华城。挑战不是目的,公益慈善才是*终目的,希望有爱心人士或者爱心企业,可以到现场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终这部分资金会用到荧光基金里面,用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4日下午两点,潍坊泰华城,阿速冰桶挑战,与您不见不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