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干不真干监督台上见康庄“晒工作”转作风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大伙儿快都来看看这周又有什么工作安排,上周的社会抚养费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日前,在临清市康庄镇**办公楼的大厅里,党员干部李军招呼着大家。“看到这监督台感到压力真大啊,每周的工作都是自己**的,工作的进展情况在监督台上看得一清二楚,工作要是落实不好,先不说别人怎么看,就是自己看了也觉得脸红,挂不住。”看着监督台上一项项的**,康庄镇肖庄管理区书记郝书鹏说道。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临清市康庄镇在镇办公楼设置“工作**”“工作落实”两个监督台,每周将部门单位上周的工作落实情况和下周的计划安排进行公示。落实情况不仅有工作进展,还有未完成工作及原因分析;计划安排也要细化到每项工作的具体指标和工作举措。通过这种“晒工作”的方式,增强了对部门单位工作的督促力度,着力提高了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自我加压、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监督台上“晒工作”不仅转变了该镇机关的工作作风,提高了办事效率,而且还增加了工作的透明度,赢得了当地群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