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干部打分凭指标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随着冠县崇文街道党员、机关干部深入一线寻计问策、进村庄、访万户,机关干部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活动的开展,“改善民生就是*大的政绩”越来越成为办事处机关干部的共识。从年初到现在,该街道已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70多件,受益人数达3600多人。

该街道把单纯以GDP、招商引资等为量化政绩的 “硬指标”,改变为将民生问题作为刚性指标,一起纳入干部年度考核体系之中,民生指标成为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这些民生指标包括就业再就业、养老**、低保、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医保、教育、扶贫和生产、生活水平等10个方面的考核内容,其中每一个方面又有若干细化目标。

考核 “指挥棒”的转向,极大地调动了该街道机关干部想民、为民的工作热情,他们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关注民生、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