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鸢都会所马桶破碎划伤人 赔偿态度令人心寒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参加婚宴喝喜酒原本是件高兴的事,可是对于潍坊市民张女士来说,就因为去参加了一场朋友的婚宴,结果在上厕所时酒店马桶突然破碎,导致自己大腿被缝了十几针,很是糟心。而更让她气愤的是,事后酒店不但不积极赔偿医药费,还指责张女士是因为上厕所时站上去才导致马桶破碎。

市民 高兴参加婚宴怎料被马桶伤到

张女士告诉记者,8月19日下午,她受邀前往鸢都会所参加一个朋友的婚宴。吃了一会后,张女士想上厕所方便一下,结果刚一坐到酒店的马桶上去,马桶就倒了,破碎的马桶把张女士的大腿扎了一道8厘米深的口子,肉跟脂肪都露出来了,鲜血直流。张女士吓坏了,她的朋友见状赶紧带她到医院处理伤口,伤口处缝了18针。

酒店 事后协商赔偿态度令人心寒

事后,张女士忍着疼痛来到鸢都会所,要求酒店给个说法。张女士告诉记者,在协商过程中,酒店认为是张女士上厕所时,站在了马桶上,导致了马桶破碎,所以他们只同意支付前期医药费加200块*赔偿,这让张女士很不满意。

无奈张女士**求助,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并拍照取证,在警方的干预下,酒店方同意赔偿张女士1000块*,但后来酒店方又突然反悔,只同意赔付张女士800块*,这让她很是气愤,“我后期需要的医药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酒店只字不提,他们说除非走法律程序打官司,**判了,他们才愿意赔偿,这太无理了,明明就是他们酒店的马桶不结实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对于酒店的态度,张女士感到很是寒心。

记者采访 酒店称没有这回事

20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福寿街向阳路口的鸢都会所,但前台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酒店**都出差去了不在酒店,并且表示没听说过有此事发生,而且酒店的厕所都是蹲式的,没有坐势的,没有这回事。

警方 确有此事并有出警记录

随后记者来到了北关派出所,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当天确实接到了张女士的**电话,并且**时间到达了案发现场,维护现场秩序防止双方矛盾激化,但*后双方具体协商赔偿了多少,警方也不知情。但此事确有发生,并且警方有出警记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