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大教育”杯暑期营销秀圆满落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为期18天的暑期营销秀卖报活动圆满结束,同时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齐鲁晚报潍坊站站长、潍坊学大教育培训学校校长丁老师和副校长杜老师等临高莅颁奖典礼现场,并且发表了对暑期营销秀孩子们的整体表现的赞赏以及对孩子们以后发展的期望。

孩子们有序地站在一起,18天的卖报活动让这些孩子们得到了非常多的收获,尤其是在与人交际这一关键环节中,很多内向的孩子迈出了**步,学会鼓足勇气去和陌生人交流,并通过自己的口才和努力将报纸成功营销出去。孩子们凭借所卖报纸的数量来决出优胜奖和金银铜奖,并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奖金。

颁奖典礼上,很多获奖的小朋友都积极上台发言,介了绍他们的经验和收获。获得金奖的王同学发言时稚嫩的声音和可爱的表情以及丰富的演讲内容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和喝彩。

齐鲁晚报举办的暑期营销秀已连续开展了5年,*届营销秀便是潍坊学大教育冠名支持。这5年,是潍坊学大教育培训学校和齐鲁晚报暑期营销秀快速成长的5年,潍坊学大教育也在这5年的时间里发展到今天在潍坊成功打造了盈隆、高新、广文、九龙山、寿光、诸城、银座VIP、青州、高密九大旗舰校区,成为潍坊*大规模的1对1个性化教育连锁机构,在历年的中高考战役中都取得了令社会和同行业瞩目的优异成绩。

在着力于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潍坊学大教育同时也注重孩子的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经常举行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的比赛和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美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