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丢手机被捡到 对方要求支付宝付酬金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观众小冯正因为手机苦恼呢,前两天打车弄掉了手机,不过幸运的是小冯联系上了捡到自己手机的人,只是想把手机要回来,却没那么容易。

小冯*近遇上了一件让他进退两难的事儿,8月29号晚上7点左右,小冯打车从山东路到辽源路,下车时一不小心把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

没有凭据,电话也关了机,小冯想着这手机肯定是找不回来了,正当小冯四处想办法弥补手机里丢失的信息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有人捡到了自己的手机,虽然需要付酬谢金,可小冯觉得也值得,毕竟手机里的资料不少。

啥?支付宝付款,*到发货?小冯懵了,俺这不是淘宝购物,这位亲似乎也太不近人情了。如果*打了,自己的手机回不来,岂不是又多了一笔损失?经过多方协商,对方始终不松口,无奈小冯报了警。

通过警方的协调,丢失了三天的手机终于在昨天晚上再次回到了小冯的手里,不过原本挺简单的一件事,*后要闹到派出所里去,这让小冯觉得很无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