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生意不顺欠外债 抵押别人9辆车还债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生意不顺欠了不少外债,他又开办了一家汽车租赁行,但生意仍没有起色。为还债,随后他竟然伪造车辆登记手续将车行里9辆别人轿车全部抵押了40万,这里面还包括他朋友的一辆帕萨特轿车。直到他朋友找他要车时,这起案件才真相大白。昨天,记者了解到,目前平度人王某已被当地警方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四辆车在车行内不翼而飞

“我和王某是朋友关系,今年2月份得知他开了一个汽车租赁公司,我就把自己的一辆帕萨特车放在他那里对外出租,王某每个月给我租金6000元。”昨天,平度市民李先生告诉民警,起初几个月王某给他车辆租金都很及时,于是他又将其他朋友的三辆车放在王某车行出租,他还和王某签订了汽车租赁合同。一个多月后,让李先生没有想到的是,王某不但没有按时给他支付租金,打电话也始终联系不上,他来到王某车行一看,车行已是关门大吉,他交给王某的四辆轿车也都没有了踪影。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选择**。

为还债抵押了别人9辆车

针对此案,平度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很快在平度市一个小区内将王某抓获。昨天,记者了解到,从四年前开始,平度人王某和朋友一起开办了一家投资公司,后来经营不善他因此欠下50多万外债。为了**还债,他随后便在平度市内开办了一家汽车租赁行,但由于欠债太多,光靠租车一时半会儿也还不上这么多*,眼看着资金已经周转不过来,他就产生了把车行内别人汽车抵押出去的念头。然后,他在网上找人办齐了机动车登记的相关假手续,接着就把车行内别人的9辆汽车抵押40多万用来还债。昨天,记者了解到,平度警方已将王某向当地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